打造攤車市場的美學

自2013年轉型以來,左手企業有限公司專注於攤車製造,2015年起正式進入客製化攤車市場。相較於傳統工業依循標準化與量化的生產,我們相信美學設計和客製化服務更是微型創業市場的未來趨勢,因此我們不斷努力以整合性的一站式客製化服務做為核心,從各個方面提升多元客製化攤車的品質和形象。

一站式客製化攤車服務

1

前期客戶需求溝通

了解客戶的目標、需求和期望,包括攤車的用途及品牌形象等,以確保最終設計符合客戶的期望和定位。

2

中期工業設計

根據客戶的功能需求和風格偏好,進行攤車的工業設計,確保整體結構、電路功能和廣告呈現上提供最佳的使用體驗和效率。

3

後期實體裝潢

以獨家技術,客製化鐵件技術建立個別攤車主體骨架,打造完善的耐重性能,使攤車整體耐受性較純木作攤車多3成。店面裝修等級的木作施工和廣告呈現,確保攤車完整展現客戶的品牌面向和訴求,同時拓展攤車商業領域的步伐與細節。

4

便利和流暢的運輸體驗

整合全台(本島)運輸服務,節省客戶時間成本和人力成,對企業和個人都有經濟效益,確保攤車在交車當天即可的成功營運。

『顛覆傳統,演繹風格。』

秉持著的理念基礎,我們不斷追求細節和溫度,提供最優質的服務與「美」的值與嚴謹。

我們擁有專業的設計師和技術人員,通過完整了解客戶的目標和需求,量身打造專屬的品牌攤車。從設計到施工,並涵蓋運輸和維修服務,建構交車即開業的模式;創業主可以快速啟動營運計劃,打造出最貼合客戶期待的定製攤車。

如果您正在計劃創業,並且需要尋找一家穩定、專業的攤車製造商,請聯繫我們。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。